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CHAP

安全阀/切换阀/调节阀/液压开关/化学气密锁/称重和计量系统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echap过程阀产品概述
techap过程阀产品概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techap过程阀产品概述 
品牌: techa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6 15:32
 
详细信息
      自1967年以来,TECHAP一直为过程工程,水处理,工厂和设备工程,化学和机械工程公司提供组件和完整的系统,例如过程阀,截止阀,也用于陶瓷,例如用于氯气,喷射器, 非回流阀,止回调节阀,用于交替塔的串联切换阀,卸压阀,用于软化的完整离子交换系统,完全或部分脱盐,混合床系统,残留金属去除系统,独立或流动的中和系统冷却水行业的流程和其他特殊与仿真系统和设备。
        TECHAP开发和生产自己的uP控制器控制和测量设备 用于过程控制和测量°C,uS / cm,pH,rH,浊度,湿度,水平以及处理测量值,例如用于过程控制任务。公司于1967年成立时,就开发和生产用于离子交换系统的操作和再生的高性能过程阀,至今仍无人能及,它开始用于DN 20的4种不同类型的过程和5种公称尺寸。 DN80 在测量和控制技术领域,TECHAP通过前键盘通过集成的模拟测量处理和操作员指导的编程来生产可自由编程的微控制器控件。具有可视化功能的PLC和软PLC控制。如今,TECHAP还根据组件计划中的特殊客户要求来处理设备和过程开发。控制调节剂量。
techap
“ UVK”系列常规操作
直流再生。在操作阶段,水从上到下流过树脂。一张固定床。功能顺序:1.操作;2.反洗;
3.吸入(排量=通过关闭吸入管路);4.洗涤。
“ UVG”系列逆流浮床操作
水从下而上流过树脂(=操作阶段),处于悬浮状态。再生:从上到下。必须避免树脂紊流和重新部署。需要惰性树脂。功能顺序:操作,吸入,移位,清洗。
“ UVR”系列逆流再生
固定床运行。-水从上到下(固定床)流过树脂(=操作阶段)。再生:从下至上。必须避免树脂紊流和重新部署。功能顺序:操作,吸入,移位,清洗。
“ UVM”系列混合床操作
水从上至下流过树脂(=操作阶段),并形成固定床。再生:从上方撒上碱液;分别从下方到中间分配系统注入酸。树脂混合需要通风和通风。功能顺序:操作,反洗/分离,吸水,洗涤。
UVK 20.1
UVK 32.1
UVK 40.2
UVK 65.1
techap过程阀产品概述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